杂食向 周泽楷中心
不太认真 怕麻烦
热爱双箭头
短情且真心实意的滥情

【周叶周】热爱发觉中 01

补一下写在开头


周叶周 没有很清晰的攻受方

不虐 所有小虐都是为了大甜准备的

必须HE



 周泽楷在联盟里除了轮回队友几乎没什么十分交心的朋友。一部分怪他天生口拙,寥寥几字在普通外人看来就是词不达意的敷衍,而另一个原因就是他与生俱来的内向。完全不同于一枪穿云在战场上的所向披靡,要不是因为那张得天独厚、当明星都绰绰有余的脸,在无数圈内圈外活动里,哪怕是主角焦点的他都几乎都要贴进墙壁跟背景融为一体。


  然而就是这样不善言辞的轮回队长,最近却变得很不一样。


  国家队凯旋归来,主力的周泽楷再度被加封成神。各大媒体不遗余力的把这个清秀端正的少年描写成一枪穿云双枪下锐不可当的子弹,成功且华丽的接下了属于曾经的霸主叶修的称谓和荣誉。在这些正面新闻的影响下,总是有人好奇前后第一人的交际关系。可惜哪怕记者们再大敌当前一般严看死守两人行踪,准备扒出一点两人不和的蛛丝马迹好回去大做文章——他们的互动也不外乎“前辈厉害”和”小周真棒”。除去这如出一辙的敷衍之外,两个人的交集真的少得可怜。


  可只有事件风暴中心的两人才知道这是怎么一回事。


  在最后一局大战结束后,周泽楷收起有些微微颤抖的双手,准备到走廊独自收拾一下情绪再去面对灼眼的闪光灯。几乎是无意识的向前走去,却没想到走廊上已经有了一个身影。那人似乎也没料到周泽楷会在大赛之后径直走向走廊,有些意料之外的转过身。等周泽楷走近的时候,看清了那人的轮廓,正是荣耀经久不变的传奇,站在金字塔尖俯瞰众生的叶修。


  周泽楷怔了怔,试图说些什么却无从开口,只能低着头,无措的说了一句:”前辈..."

  

  叶修也跟着愣了一秒,等周泽楷再度望向他的时候,他已经收起了惊讶的神情,全然被温柔取代。那样温暖柔软的感情,让周泽楷心里天翻地覆。在这个摄像机无法捕捉的走廊里,叶修张开双臂,给了他一个结实的拥抱,把他战后依然起伏的心情奇迹般的瞬间平静了下去。方才在战场上以一敌三的枪王以肉眼可见的速度涨红了脸,眼底的喜悦在紧张情绪被平复下去之后就无法掩饰的显露在脸上。他自然无法从善如流的用语言应对这个拥抱,却也顺从了自己的本能抬手回抱了叶修。

  

  “小周,”叶修的声音低沉沙哑,他把头深深埋在周泽楷的脖颈里,缓声说,“真棒。”

  

  周泽楷已经忘了自己是怎么被推出这条幽深的走廊,面对着无数的聚光灯的对焦和话筒,他的心里依然被那个怀抱充满。在他终于反应过来自己心底里那股迫切想和叶修再度靠近的冲动时,已是深夜将近。比赛结束后尽管都是同台出场的机会,但每个选手都是被记者团团围住,根本没有相互交流的机会。连轴转的一天将他的体力近乎透支,周泽楷只能将自己裹在被子里翻手机。

  

  职业选手群里依然人声鼎沸,周泽楷戳开群成员,君莫笑的头像却是暗着的,只好无奈的转回群聊天内容。几个职业选手依然在喋喋不休的回顾今天的精彩赛事,无数人疯狂@一枪穿云向他献上无上敬意。

  

  一枪穿云:谢谢。

  

  简短的回复之后周泽楷就准备锁上屏幕睡觉,却在退出后被另一个国家队的群吸引了注意力。

  

  索克萨尔:今天的比赛很精彩,大家辛苦了。

  

  看到这句话,周泽楷才恍然想起来这是他们队员间在比赛之后说的第一句话。

  

  索克萨尔:大家下飞机后直接去S市大饭店吃庆功宴,组委会组织的。

  

  群里瞬间炸开了锅,无数人讨论起了庆功宴内容,而对于庆功宴最积极热闹的黄少天已经把一个文件拖进群里共享,文件名是真心话大冒险.zip。

  

  周泽楷解压了文件,看着上面一长串的惩罚项目只觉得触目惊心。诚然国家队众人已经做好了在这次庆功宴上丢掉自己积攒了二十几年的面子,黄少天还是贴心的安排了一个“以喝酒代替惩罚”的选项,酒的杯数以惩罚的羞耻度倍数递增。

  

  而只有轮回众的人知道,他们的魅力四射的枪王周泽楷碰不了酒,一碰酒就开启树袋熊黏人模式,六亲不认的往上缠,然后甜美的进入梦乡。大概等到时候场面真撑不住的时候,他起码要撑起最后一点意识钻进轮回众里。

  

   周泽楷是这样想的,可是他下意识的又想起那个懒散的前辈,那个温暖的拥抱。

   

   想要再度被拥入怀中。

 

评论(14)
热度(83)

© 云深坠 | Powered by LOFTER